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
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1-08-17 09:26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8月16日,围绕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,严肃换届纪律,为实现突破菏泽、后来居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”主题,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。市委书记张新文主持并讲话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,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。

会上,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《警钟长鸣 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》专题片,尹玉明领学了《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》中换届纪律“十严禁”部分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,李春英、李茂楠谈了学习体会。大家一致认为,严肃换届纪律,是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任务的重要保证。纪律不严,风气不正,就会直接影响选人用人的公信度,也影响一个地方的政治生态,影响一个地方的和谐稳定。各级党组织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,以最坚决的态度、最过硬的措施、最有力的保障抓紧抓好,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。

会议强调,换届风气监督是地方各级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,有关单位要在党委的领导下,按照职责分工,齐抓共管、形成合力。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责任,敢于担当、履职尽责,抓好严肃换届纪律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,做到守土有责、守土负责、守土尽责。要带头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,旗帜鲜明地对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作斗争,对违纪行为“零容忍”。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,坚持教育在先、警示在先、预防在先,加强对换届政策、纪律要求的学习,严格工作程序,处理好换届与做好当前工作的关系,确保思想不散、秩序不乱、工作不断,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